Thursday, July 14, 2005

汗@beijing

Paul北京赤膊大玩搖滾樂
7月 12日 星期二 05:05 更新

【明報專訊】黃貫中(Paul)近日在北京參與一個大型音樂會,巧遇一班內地著名搖滾樂手崔健、黑豹等,阿Paul在台上更赤膊上陣,以搖滾形式唱出一曲 《游擊隊之歌》,更獲全場歡呼。阿Paul指在北京表演十分興奮,估不到當地人對搖滾樂很支持,所以他計劃未來日子多到內地表演,希望多與當地的樂手交 流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黃貫中北京赤膊演出
7月 12日 星期二 03:00 更新

【東方日報專訊】黃貫中(Paul)早前與他的樂隊「汗」,到北京演出《和平天空音樂會》,與不少內地著名音樂人及樂隊如崔健和黑豹同台表演,由於氣溫 高、演出場地太熱,阿Paul更一度赤膊上陣。另外,他又穿上游擊隊裝束唱出一曲《游擊隊之歌》,由於今次是Paul以個人名義和他的樂隊「汗」演出,但 台下反應同樣熱烈,令他感到很開心。

北京的演出之後Paul已趕回港,忙於為電台歌舞劇擔任音樂總監,更要創作近二十首歌曲,結果阿Paul不支病倒,但因為時間緊迫,阿Paul即使抱恙亦未能好好休息,惟有繼續「頂硬上」趕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music.yule.sohu.com/20050702/n226160812.shtml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